我院组织泉州市2020年乡村中学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开展第三阶段研修活动

2021年4月19日至4月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泉州市2020年乡村中学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参加第三阶段集中研修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8天,个阶段采取专题讲座、省内优质校参访、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第一阶段在福州进行异地研修邀请了福州十六中党委书记、校长郑其瑞福州屏东中学校长张年雄闽侯上街实验学校校长黄榕炜福州江滨中学校长潘好云等优秀校长授课,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的专题讲座让各位学员受益匪浅。第二阶段组织学员返校进行结业交流,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学校校长鞠长生受邀为培训班作了《一所新建学校的破冰之旅----“123办学模式的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赢得了学员们的赞誉。学员们分组研讨,深入交流,共同分享培训成果

在结业典礼上,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教授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与学员们分享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感想,希望学员们做有情怀、有“担当”、有“创新”校长

 来自泉州市74位中学校长参加了培训,为做好本班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努力做好学员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培训工作。(干训中心  仇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