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秋燕院长带队赴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学习交流

为探讨福建省“十四五”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新情况、新要求,学习兄弟院校工作经验,推进幼教培训提质增效,6月3日上午,陈秋燕院长、王宏副院长及幼教培训项目负责人一行,赴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育发展学院学习交流。

  省幼高专教师教育发展学院院长薛少红对我院一行走访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院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彭琦凡就“幼教师资提升工程——2021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设计的依据、理念以及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陈秋燕对薛院长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行走访交流的主要目的和重点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培训项目的运行管理,拓展培训的深度和广度。与会人员就培训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统一认识。教师教育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师资培训科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今年我院首次承担省级幼教培训任务,通过此次外出交流,增进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互动联系,加强全省同类院校建设高质量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凝聚力,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跨越式发展谋篇定策,推动学院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