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践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党史图片展

6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校特教大楼一楼大厅参观“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1921:中国有了共产党》图片展。展览包括“内忧外患”、“艰难寻路”、“曙光初现”、“开天辟地”等四个部分内容,直观、生动地阐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革命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面面展板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形象生动的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讲述着党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立下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肩负的责任,表示要立足教育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师训中心  李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