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6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2021届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金忠、副局长刘红生及相关人员副校长夏侯建兵,学校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工作领导组成员,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结业典礼前,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世章等校领导会见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泉州市教育局领导、来宾,并与全体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合影。

夏侯建兵在致辞向顺利结业的52名学员表示祝贺。他对学员主动转变角色,将军人优良作风融入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肯定希望学员们,坚持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增强本领。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办事水平。二要实干笃行,在地方履职中建功立业。发扬实干笃行、勇于开拓、勤于耕耘、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泉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人生的新征途上实现新跨越,展示新作为,凸显新价值。三要加强联系,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希望大家为母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助推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早日实现更名大学的目标。

  

陈金忠代表泉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表示泉州师范学院对军转干部培训不断探索创新,培训效果显著,相关教学成果获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希望全体学员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力争再立新功。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学以致用,成为各自单位的业务能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宣读表彰优秀学员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陈守仁商学院叶颉博士用“边际效用”“沉没成本”的反义及“乘数效应”等经济学原理来表达作为培训教师的感悟

学员代表李挺表示将结合培训所学,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砥砺前行,矢志奋斗,为泉州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