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科楼A315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实况直播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世界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战斗号角。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指导我们在新的征程上进行伟大斗争,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把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党的宗旨,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干事创业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