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714上午,学院在文科楼A31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领会《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集中体现我们党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高度重视,强调了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深刻阐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践途径、时代要求,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把红色资源作为“教室”“课堂”和“教材”,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