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员赴永春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党员教育形式,9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林俊德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体验式、情景式、互动式”党性洗礼。

午,教师党员来到位于永春县城的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内,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淬炼本色为篇章,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全息成像等现代技术,由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党员穿越历史时空聆听毛泽东在延安窑洞里讲党课、感受在上饶集中营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感受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场景,体验“真理的味道好甜”,使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络,接受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下午,教师党员们来到位于永春县介福乡的林俊德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桃源学子、大漠铸盾、卓越功勋、情牵故里、最后冲锋、感动中国、时代英模七个版块,了解林俊德将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林俊德将军光辉传奇的一生,扎根边疆一辈子,把青春和生命献给了大漠戈壁,把心血和智慧献给我国国防事业,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林俊德将军“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做隐姓埋名人”的马兰精神,以坚守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

体验式、互动式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切实把党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教师岗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