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9月13日上午,学院在文科楼A3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院领导、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军转培训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院长陈秋燕传达学习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丰泽区和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要高度重视,快速精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预案和应急措施,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综合考虑培训安排,及时做好应急调整准备,将线下培训调整为线上培训。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科学精准规范有序防控要求,迅速、及时、准确摸清学院教职工及在校军转培训班学员的动向,严格做好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摸排和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精确到人,不留死角,并做好各类人员的人文关怀。各科室要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