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1014午,学院在文科楼A3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院领导、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军转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防控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紧抓细抓实,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预案和应急措施。要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和培训班学员,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各培训科室要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综合考虑并及时做好应急调整准备。暂停泉运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即刻离校;暂缓2021年军转干部培训班相关活动,改为线上教学。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校园管理规定和学校“非必要不离开校区所在地”的要求,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报备审批制度。全体中层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保持高度警觉,快速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体教职员工及培训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