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军转干部培训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2021年10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军转干部培训班在荣茂综合楼201梯形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三党支部委员会议由成教中心副主任谢俊杰主持,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学院党总支委员王宏到会指导

王宏指出,应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军转干部培训工作的首要任务。进行党支部选举,是进一步加强军转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为党的基层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壁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持人宣读了党总支同意举行选举大会的批复,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选举。杨海涛、吴立斌、李晓霞、王文斌、王伟明当选为中共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后,当选的支部委员举行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杨海涛同志党支部书记,李晓霞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王文斌同志纪检委员,吴立斌同志组织委员,王伟明同志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