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A31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上通过的《决议》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时代特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深思笃行、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其纳入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各培训班的思想政治课程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方式,全覆盖开展学习、讨论、宣讲,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办公室 蔡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