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军转干部培训班与泉运实业集团培训班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参训学员的校园生活,促进学员互动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2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军转干部培训班与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篮球友谊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到场观赛。

赛场上,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一场高水平篮球比赛。整场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双方比赛胶着上升,最后军转干部培训班以7分略胜泉运实业集团培训班。在比赛场上,双方队员进攻、防守、抢断、投球......你来我往、激烈角逐,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一个个漂亮的带球过人,一次次完美的配合助攻,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喝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队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中体现出团结与努力,在激烈的对抗中彰显着闯劲和拼劲。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

  

通过这次比赛,为培训班搭建了一个切磋交流、互学互鉴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参训学员的活力与激情。比赛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成教自考中心戴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