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年12月16日上午,我院举行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结业典礼。项目负责人和培训班的72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出席结业式。

结业仪式上,陈建宁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培训工作及培训期间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经过培训,学员们在思想政治素质、办学治校能力和综合素质素养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拓宽了视野,创新了理念,厚植了情怀,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并希望各位学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识和理解到名校长的深刻内涵,真正做一名副其实的“名校长”、好校长,勉励各位学员莫负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特色办学,凸显个性,创造品牌。同时也希望学员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母校泉州师院的发展。

项目负责人作了全面而又详实的培训工作总结,他介绍了培训班开展的八个培训阶段工作以及管理特色,回顾了两年来学员们取得的诸多成绩。

学员代表陈燕华发表了培训感言表达感恩之情收获之喜,教育之责美好之愿。

“十三五”第二批小学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班自2019年11月拉开序幕至2021年12月顺利结业,历时两年多时间,培训期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多样化的培训方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区域指导相结合、课题指导与办学理念提炼相结合等培训,学员们在教育科研、办学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干训中心 仇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