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11月19日,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良元一行来我校专程看望2021级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并与学员代表亲切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军转班班主任谢俊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秋燕代表学院欢迎唐良元局长一行,向与会人员介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泉州师范学院军转干部转型发展加油站”的学习品牌项目建设,以创新理念持续推动专项培训工作,提升军转干部的专业素质和岗位能力。

唐良元局长对学院多年来大力支持军转干部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泉州师范学院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军转干部培训工作,助推军转干部转型发展。

座谈中,唐良元局长深入了解培训班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岗位文化知识,为更好适应地方工作加油充电,更好地提高岗位技能,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同时要求学员遵守校纪校规,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员们向唐良元局长汇报参加培训学习情况和思想感受,表示将努力做到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为新时代新泉州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座谈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成教中心、自考办 戴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