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专题研讨会


517日上午,副校长夏侯建兵到继续教育学院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开展专题工作研讨。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成教中心、自考办全体人员参加专题研讨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有关政策、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继续教育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就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基本情况包括校外教学点的设置、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结合文件精神作了详细汇报。

夏侯建兵对教育部办公厅文件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按照文件精神,认真梳理,做好校外教学点的排查、整改、撤销及善后工作。对今后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要继续依规开办成人教育;二要保持一定的发展规模;三要突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强调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建设、注重教学质量提升,加快推进“互联网+”学历教育的信息化水平,确保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教中心、自考办 高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