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培训工作在我校举办


611日,霞浦县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小学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宏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出席开班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陈秋燕向参加此次培训的44名优秀小学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的校史校情、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为霞浦县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霞浦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郑开晖解读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参训的教师珍惜学习机会,激发自己持续成长的动力,促使自身能力的提升,并带动所在单位教师的共同成长,带领霞浦教育事业阔步前行。学员代表、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王秀丽也作了发言。

受宁德市霞浦县教育局的委托,霞浦县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中学53人,小学94人,幼儿园34人)将分期分批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为期两年的培训工作。此次培训是其中的第一批,为期7天。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工作高度重视,在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实际需求,科学设计培训方案,合理安排课程模块,择优遴选教学案例,选优配强授课师资,采取“集中理论学习+分组实践考核”培训方式,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