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2年乡镇中心园教研骨干培训班开班


7月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福建省2022年乡镇中心园教研骨干培训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八闽大地177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培训项目组成员出席开班式。

陈建宁对学员们参加培训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培训方案作了简要的说明,并勉励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律,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听课观摩讨论等各个培训环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己,使自己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莆田市涵江区三江口中心园陈艺凝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项目组负责人张荣辉老师对培训文件作了解读,对培训方案的实施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

福建省乡镇中心园教研骨干培训是为提高乡镇中心园教研骨干教师的专业化水平而实施的省级培训项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项目组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合理划分课程模块,聘请优质师资,确保培训工作高质量开展,达到推动我省乡镇幼儿园保教质量建设,优化乡镇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生态土壤的目标。继续教育学院教研室 许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