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入校学习

经过为期一个月线上教学后,10月9日上午,我院迎来2022年军转干部培训班20名学员入校,开启崭新求学之路。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学员们持健康绿码进行测温登记,秩序井然、依次入校;由党员教师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热情引导、热心服务带领学员入校即检耐心解答学员疑问,指引报到地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员们的到来,为其发放学员证、校园卡、资料袋及新生礼包,引导学员们安顿好宿舍等。各项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给军转干部学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学员们表示要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不辜负组织关怀与期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国家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悉,今年共有20名军转干部学员安排在我校相关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脱产培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坚持按需施教、学用一致、注重实效、深化完善的“泉师培训模式”,促进军转干部尽快适应地方新岗位要求,推动军转干部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发展。(成教中心 戴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