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泉州市公交集团企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结业

5月18日下午,2023年泉州市公交集团企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完成所有课程教学之后,举行了结业仪式。泉州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刚,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䶮毅和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出席,公交集团全体参训学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老师参加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主持仪式。

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祝贺本期培训班顺利结业,并对此次培训工作作了总结:一是培训组织管理有力;二是课程设置科学合理;三是学员认真投入,学有成效;四是培训师资力量强大。希望学员坚持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业务素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陈志刚在讲话中对集团参训的中层干部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求发展,做学习型、知识型、专业型的管理干部;二要把学习转化为成果,解决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三要付诸行动,真干、苦干、实干、能干,推进企业高效发展。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泉州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锦聪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发言。主席台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为期4天,培训工作贴近公交集团实际需求,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学水平较高,学员评价满意度高,取得良好的成效。(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