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军转干部培训班赴龙岩开展 现场教学活动

12月21—2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3年军转干部培训班赴龙岩市开展以追寻足迹强党性,以学促干聚合力”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上杭县,学员们走进古田会议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学习“古田会议”的精神内涵,沉浸式感受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探索“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光辉道路的革命岁月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学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在长汀县中复村,学员们重返红军长征出发地,重走红军桥,感悟长征精神;在瞿秋白烈士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学员们近距离了解瞿秋白烈士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的一生,回顾杨成武将军纵横驰骋、血战沙场的英雄事迹,切身体会当年长汀县在开展革命战争、建设和保卫苏区方面所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是一次淬炼党性、赓续红色革命精神的深刻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军人本色,以饱满的斗争精神投身泉州现代化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成教中心 戴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