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赴龙岩市开展 “循迹溯源学思想 感悟真理促践行” 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于12月21-22日赴龙岩市开展以“循迹溯源学思想 感悟真理促践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福建省苏维埃旧址、瞿秋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参观实物展示,聆听生动讲解,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切身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服务宗旨,教师党员们表示,要在遵循革命先烈们的足迹中铸就政治忠诚、提升履职本领,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成教中心 高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