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度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招生宣讲月活动圆满完成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11月以来,我院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自学考试本科第二学历招生宣讲月活动。

我院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深入课堂宣讲、分发招生简章、悬挂招生条幅、利用微信链接等多渠道多方位向新生推送招生资讯。宣讲会上,自考办老师从自考本科第二学历的相关政策、升学优势、开办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完善知识结构,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修读第二学历,为个人素质的提升及今后就业选择提供多种可能。

 我校从2013年起面向本科在校生开展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教育工作,至今共有2700多名在校生参加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英语等专业的学习,已有1500多名学生顺利毕业,且有几十位二学历毕业生通过“考公”“考编”“教招”走上了心仪的工作岗位。我校开办第二学历具有积极意义,不仅能够满足在校大学生的求知欲望,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拓宽学生的就业空间,而且能为社会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成教中心 高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