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上午,学院在文科楼A315会议室召开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国宏主持。

会议传达3月15日下午学校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要紧起来,政治站位再提高。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时代特征和基本经验,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育时代新人。二是责任要扛起来,担当意识再压实。全院教职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创建工作中,全面提升教职员工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三是工作要动起来,任务措施再细化。按照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分解,立足学院实际,切实组织好发挥好学院作用,既要守好主责主业,又要加强协同配合,层层拧紧责任链条,逐项逐条抓落实,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坚定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创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实地考评。

会上,林国宏书记根据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对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分解,并成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学院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办公室 李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