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平台被授予泉州市社科普及基地

发稿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631

10月18日上午,由中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泉州市2014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区府文庙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闽南文化研究基地”和科研处主办的“泉州师范学院求索讲坛”在仪式上被授予“泉州市社科普及基地(2014-2016)”,校科研处、政发学院、闽南文化研究基地等部分师生参加启动和授牌仪式。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科普及宣传,积极参加普及社科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等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在进一步推动社会科学走进百姓生活,不断提高市民的人文素养和文明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在本次活动周中,全市共有28个平台被授予“泉州市社科普及基地”,我校两个平台被授予泉州市社科普及基地”是泉州市对我校开展的系列社科普及活动的肯定和鼓励,将为我校今后开展普及和宣传科学知识提供了重要的载体。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