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14:多压力区蕾丝花边面料研发

发稿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883

成果名称:多压力区蕾丝花边面料研发

研发人员:贺克杰

所属领域:纺织技术

完成单位:福建百凯经编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师范学院

成果简介:

    本项目属于新型经编蕾丝花边面料,属于纺织服装领域。主要应用于女性美体塑身内衣,包括胸罩、内裤、塑身衣等服饰中。项目主要研发一种具有速干性、超弹性、超强度、透气性、抗静电性、具有吸湿排汗功能的塑身美体内衣面料,并形成工业化批量生产力。针对国产功能性美体内衣蕾丝花边的特点和缺点,加强了新型功能性美体内衣蕾丝花边的研发,获得具有手感、光泽、吸湿、透气、弹性、强度等诸方面良好的蕾丝花边美体内衣面料。

此项目研究成果已应用于公司生产,产品年产量达120吨,实现新增产值1680万元,新增利润816万,新增税收320万元。

技术成熟度:

1.此项目2014年获得晋江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2.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采用阳离子涤纶的几何元素经编蕾丝花边

专利号ZL2013 2 0205219.6 发明人: 贺克杰 李杰

3.国家发明专利  一种蕾丝花边的生产方法  专利号ZL2014 1 0286833.9

发明人: 谭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