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度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968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实施《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推进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建设的意见》(闽委教思〔2017〕11号),推进我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学校设立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2019年3-4月,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泉州师范学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立项情况予以公布。

一、立项情况

2019年度泉州师范学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立项7项(详见附件1),每项资助经费为5千元,共资助经费共3.5万元。

二、结项要求

1.完成时限

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研究期限从项目立项之日算起。

2.成果要求

项目研究成果必须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或者获批科研项目1项和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其中,学术论文须公开发表在D2刊以上(含)期刊的(详见《泉州师范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与科研奖励实施办法》)署名“泉州师范学院”为第一单位,项目负责人为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成果必须标注“泉州师范学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成果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项的材料;获批科研项目须是省部级以上的科研项目,项目负责人为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主持人。

项目实施期间,资助经费经费管理和使用参照《泉州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1.2019年度泉州师范学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

      2.泉州师范学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

 

 

 

泉州师范学院

                                 2019年5月14日

附件:泉州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度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doc

 1.2019年度泉州师范学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xls

 2.泉州师范学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