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73

各学院: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福建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的通知》转发给大家,现开始面向我校征集2022年福建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科研团队填报项目需求建议材料,可对项目申报指南提出修改完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对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重点支持领域方向”(附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有修改的部分建议用红色字体标记。

2、请项目需求建议团队提出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需求,编写项目简介(格式见附件),字数不超过1000字,项目执行期从20223月开始,原则上不超过3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团队采取“校校企”方式组建,即由至少2所高校(牵头高校与合作高校都必须是福建省内高校,厦门市所属高校除外)联合,共同为在闽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成果转移转化,高校科技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应由来自至少2所高校的科研人员和至少1家企业的经营管理或研发人员。产学研联合应突出产业需求引导,“校校企”合作机制的创新,成果落地转化的可行性。

3、请各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下午下班前,将指南征求的修改稿、项目需求及需求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汇总后报科研处邮箱(qztckyc@qztc.edu.cn)。省科技厅将根据所征集的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结合以往项目申报质量,经福建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后,发布项目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0591-87881125

                 科研处    0595-22909330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的通知.doc

 

 

                                       科研处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