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73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329号)转发给你们。有关项目申报指南具体内容可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下载。

请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应于12月13日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填报提交项目预申报书,逾期可不予受理推荐。

联系人:蒋娜红       联系电话:0595-22909330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及附件.rar

                                     

                                     科 研 处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