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775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闽科奖办〔2022〕9 号)精神,以及往年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相关工作安排情况,为做好我校本年度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奖种: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和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二、申报条件:通过学校推荐项目应符合省科技奖提名条件及有关规定,相关成果应为2020年12月31日之前发表、出版、应用或在闽转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三、申报程序:各学院请于2022年12月9日(周五)前将拟申报名单(含参与)报送科技处。项目组在准备评审、查新、检索应用证明开具成果登记等工作时,注意以下时间节点:

(一)项目公示:各项目组须于2023年1月8日(周日)17:00前将报奖项目(我校为第二、第三完成单位参与的项目)公示信息发至科技处邮箱。学校拟于1月9日下午进行公示,经过公示的主要内容不得再变更。公示信息报送内容详见附件2。

(二)网上申报:各项目组须于20231月24日(周二)前完成网上提交。(申报用户名和密码与省科技项目申报系统申报用户一致,由二级学院管理员通过省科技厅支撑系统分配。填报时注意系统上的“注意事项”和 “填写说明”等提示信息,报奖系统网址:http://kjjl.kjt.fujian.gov.cn)

(三)纸质报送:拟于2023年2月15日(周三)前打印经主管部门系统审核通过后生成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等材料,纸质一式两份。

四、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章国中

联系电话:22900016

地点:行政楼304

邮箱:qztckyc@qztc.edu.cn

  

                                    科技处

                                    2022年12月5

附件1.关于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zip  

附件2.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内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