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录入: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数:1159

各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有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44日(星期六)至46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学院在放假期间安排值班(值班表另见通知)

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值班人员到位、联络畅通。请各处室根据各自情况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的节日。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放假前,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安全稳定的自查工作,切实落实好假期的安全保卫责任制,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2)各部门根据泉防控指办〔202081号《关于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祭扫工作;推进“互联网+”线上祭扫活动,或委托祭扫;加强文明安全祭扫宣传。

3)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利用线上平台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特别强调因疫情防控今年清明尽量避免外出扫墓,外出时也应做到人员不聚集、不扎堆;严防火灾事故,严禁在山头、林地、墓地烧纸焚香、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等;祭扫结束后,不到餐馆、酒店聚餐,防止人员聚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意外伤害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泉州师院软件学院办公室

                                    2020331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