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开展献血活动

录入: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912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2020年12月4日下午两点半,软件学院与泉州献血中心联合在我院礼堂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此次献血活动的现场共分为填表咨询区、体检区、采血区、应急区、后勤区、登记领证区及礼品区。同学们在多名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的排起长队,进行信息登记、体检、抽检验血型、排队等候、静脉抽血、登记领证。青年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耐心的解答,并贴心地为献血者们送上红糖水补充能量。为了避免意外状况的突发,现场还设立了应急区以应对献血者突发状况。此外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为每一位献血者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以此感谢他们的付出。 

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激起我院学子无私奉献的品质,唤醒更多学子的爱心。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