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召开党委会换届大会

录入: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588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院党内的工作部署,做好学院工作。12月9日下午,我院于大礼堂召开了软件学院党委委员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软件学院院长周宏博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立彪同志、党委委员(综合办副主任)黄永芳同志、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廖慧琳同志、党委委员张丽玉同志、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黄春才同志、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蔡必芳同志、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林德文同志、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林丽卿同志以及其他师生党员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廖慧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周宏博院长致开幕词。周院长表示,党员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并全面总结了学院近两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由蒋立彪副书记做工作报告,汇报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总结。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疫情期间,我院更是采取了大量的有效措施,以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为复工做足了准备。最后,进行民主投票选举。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进行选举,同时增进了软件学院所有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学院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团结。今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教育综合改革、转型发展,开创软件学院发展新局面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