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办第十届校园舍标大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459

为了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默契程度,建立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我院于2020年12月9日晚,在大礼堂举办以“云端上的灵感”为主题的舍标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自律会承办,到场的评委和嘉宾有:团委书记刘斐老师与团学各组织代表。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各个宿舍的成员们早已摩拳擦掌,做好准备。街舞协会以精彩的舞蹈为本次活动助兴,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首先,各个宿舍的选手们根据自己宿舍的特色自由创作,设计自己宿舍的专属舍标;最后,由评委们对选手们创作的logo进行评分,评选出获奖作品。

在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中,各个宿舍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心目中最独一无二的舍标。有的宿舍先用铅笔勾勒出大致图案,再用马克笔进行着色,突出作品的层次感,尽显创作者的创造力;有的宿舍则是直接用上了水彩颜料,朦胧的水彩色调让作品独具特色。在选手们创作期间,穿插趣味游戏和抽奖环节为选手们缓解比赛紧张的气氛。最后,评委们依次为各个舍标打分,评选出6幅获奖作品,获得一等奖的为1#A2052#B407二等奖的为1#A4012#A502三等奖的为1#A2062#A602

  

  

本次大赛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体现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