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举行第六届手工DIY大赛

录入: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970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锻炼动手能力。12月14日晚7点,我院于大礼堂举行第六届手工DIY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刘斐老师以及团学各组织学生代表。

本次DIY大赛的主题是“环保、暖冬”。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选手们开始了自由创作。他们带来的材料各式各样,有玻璃瓶、废纸盒、旧书籍等。小组间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一个半小时后,选手们纷纷呈现出各式各样的作品,帆船、回忆录、花洒等。在评分环节,选手们向评委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创作意图、创作技巧以及所利用的材料,评委们对作品的主题、创意、色彩搭配、废品利用率、命名等方面进行了评分。

  

 

 

  

 

  

  

最后评选出一等奖庄永洁、陈黎颖,二等奖陈萱蔚、林振宇、陈亚特,三等奖郭丹琳,最佳创意奖庄永洁、陈黎颖、曾志豪、吴昌桦。

通过本次创意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特长的舞台,让热爱手工的同学齐聚一堂、相互交流。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