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鲤城区黄辉灿区长带队到我院调研

录入: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878

为保障师生校园健康生活,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探讨职业教育开展和职业园区建设方案,12月15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黄辉灿区长带队,区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金龙街道相关领导等陪同到我院调研指导。软件学院郭小平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软件学院周宏博院长、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蒋立彪等人的陪同参加。

  

  

黄辉灿区长等实地察看了我院的校园环境、教室、食堂以及校园安全防范设施等。周宏博院长向来访领导汇报了软件学院的办学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办学成效及我院防疫工作。黄区长对我院办学以来对软件人才培养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当前人才培养方向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提出优化职业教育资源布局,在软硬件等各方面的共享,围绕本区重点产业的发展、市场需求、企业需求,推广校地合作途径,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黄区长同时提出了构建鲤城区职教园区的设想,邀请软件学院为鲤城建设再次添砖加瓦。

  

  

  (黄辉灿区长)

  

  

郭董事长代表学院表示今后将扩大人才培养的方向,进一步研讨校企合作方案,打造产学研融合的研发中心,推动软件学院办学方向和层次的提升。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