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2021年春我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462

三月芬芳日,温暖复学时。313日至14日,为加强疫情防控,我院如期完成学生分批、错峰返校的工作安排。返校期间,我院的学生组织协会后勤部门布置返校专用通道,本次返校流程严格按照防疫工作布置,设置行李消杀区、测温区、临时隔离点、签到点、医务服务区。各班班委在校门口签到点及时收集返校学生信息,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第一天返校学生数就达900多人。学院食堂员工早早地做好准备、教室课座椅全部焕新;图书馆提前做好了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生管老师们组织人员提前将宿舍通风。全院各部门为学生返校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满心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通讯技术的发展,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层出不穷,典型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如:“投资理财诈骗”、“网上贷款诈骗”、“网络兼职诈骗”、“冒充客服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等,为了防止我院师生财产蒙受损失。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金龙派出所的民警们主动到校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并到学生公寓进行入户宣传。让同学们牢记防范要点,始终坚持做到“陌生链接不点击、陌生电话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以此告诫同学们应学会提高警惕,防范诈骗。

启程趁春早,我院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稳妥有序地推进教学相关工作,朝气蓬勃地开启新篇章。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