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录入: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722

各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612日(星期六)至614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学院在放假期间安排值班(值班表另见通知)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放假前,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安全稳定的自查工作,切实落实好假期的安全保卫责任制,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2.端午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各部门要积极开展以“文明·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既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又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采取健康安全的过节形式。

3.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强调尽量避免外出观看“赛龙舟”外出时也应做到不聚集、不扎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意外伤害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特此通知。

 

泉州师院软件学院办公室

                                                                     2021610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