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软件学院2021年秋开学报到

录入: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532

新学期,新征程。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于94日至5日开展分批、错峰返校的工作。在工作开展之前,各部门提前设置返校专用通道;含:行李消杀点、测温点、“三码”查验点、临时隔离点、签到点等。学院的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在门口引导车辆,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对行李进行消杀等。94日到校学生人数就达900多个,返校复学工作如期顺利地进展着。我院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校园环境、教学场所与设施、食堂、宿舍、机房等定期进行环境消杀。

学工部门安排各班级于95号晚上7点召开班级会议,叮嘱新学期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要防范诈骗、时刻注意做好新冠疫情的自我防护;引导同学们制定我身的学习目标,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用全新的面貌来对待学习生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在疫情仍未解除之际,我院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防控疫情的每一步,脚踏实地,在新的起点上谱写为软件学子保驾护航的新篇章。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