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鲤城区2021年度夏秋季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在我院开展

录入: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562

训少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柱。为提高入伍新兵部队适应能力,培养优良的作风。鲤城区2021年度夏秋季预定新兵911日起在我院进行役前封闭式管理。

   

训练分为多个部分:站军姿、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齐步走、正步走。训练时,每个动作的细节都必须注意到。经过艰苦的训练,从起初参差不齐的齐步走到现在整齐划一的步伐;从起初站不稳到现在的站如松等。无一不是新兵们通过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克服了各种客观和主观因素,不断挑战自我,所获得的成果。不管是中午赤日当空亦或是傍晚冷风凛凛,新兵们始终不减一分激情,坚持不懈地地进行着各个项目的训练。这不仅是一种体能训练,更是心理素质的一种提升。

对于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们,无论他们听别人讲过多少关于部队的故事,看过多少关于部队的电视作品,都比不上亲自去部队走一回。新兵们即将投身于火热的军营,让青春在保卫祖国的战斗岗位上发光,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