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校领导到软件学院指导工作

录入: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584

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我院防控工作严格把关。915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陈亚兵副校长、夏侯建兵副校长及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周宏博院长、党委蒋立彪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我院现阶段的防疫工作。

  

校后勤处针对食堂现场管理情况检查,对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卫生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查看,要求学院确保师生用餐的安全。

校领导走访了校门口、广场、办公区、食堂、礼堂等区域,对我院的努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促进软件学院更好的发展。

现场视察工作完成后,陈亚兵副校长、夏侯建兵副校长一行及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会议中,领导要求必须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和师生心理健康普查与问题疏导;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线上教育与线上教学工作的转变衔接;关心学生生活困难并做好生活、学习等方面服务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活动场所,引导学生健康活动。校领导对软件学院的建设情况给予了相关意见,要求软件学院继续加强校园防疫管理,不得松懈,时刻准备做好备战工作。

软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校领导及各部门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关于未来学院工作的规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改进不足方面,努力为全体师生构建一个健康舒适的校园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