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中秋佳节我院慰问派出所民警

录入: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578

感恩问候暖警心。临近中秋佳节,我院团委书记刘斐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们于918日早上前往金龙街道派出所,感恩问候中秋节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

  

佳节将至,疫情突发。金龙街道派出所的民警们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不畏艰辛、不畏酷暑、不求回报,展现出了人民警察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刘斐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们来到派出所,不仅为了感恩问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更是为了并向他们表示感谢,致以节日的祝福。学生干部们为一线民警送上亲手设计的贺卡以及手写的真挚祝福。紧接着,学生干部们来到了一线执勤点,向在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志愿者们送上月饼和用心设计的贺卡,赠予美好的中秋祝福,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民警们向我院自发组织的中秋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谈及今后将会把群众的关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在防疫执勤工作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而努力。此次问候,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爱国之心,感恩之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定会在这场疫情的持久战中迎来最终的胜利。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