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录入: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672

志愿赴疫线,青春勇担当。由于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的再次肆虐,我院党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915-25日期间集结了80余名志愿者参加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到学院附近的鼎盛大观、宝嘉誉峰、中骏商城、第三中心小学、周边工厂等各个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活动。

核酸检测时,志愿者们负责测量体温,在现场进行分组并维持秩序,时刻提醒群众们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指导群众们提前准备好预约码与身份证登记,开启绿色通道,引导老人和婴幼儿家长安全通过,为群众们提供矿泉水和口罩;志愿者们顶着酷暑,毫不停歇地坚守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既使汗流浃依然以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与此同时,我院还有另外一批志愿者们投身到古店社区、赤涂社区核对入鲤人员等防疫工作中,细心登记每一个入鲤人员的信息。

  

志愿同心,防疫同行。志愿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再强化。志愿同心,防疫同行。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用青春与热血守护着泉州鲤城,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疫情防控的各个阵地,不惧,是大学生志愿者的模样;不退,是大学生志愿者的担当。尽管稚气未脱却认真赤诚,在社会需要之时,主动扛起防疫旗帜,选择在“战场”上展现当代青年人的新时代风貌和奋斗精神。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