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我院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1/27   点击数:508

烟头不落地,鲤城更美丽。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营造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我院于20211223日组织志愿者们参加由泉州微公益协会主办的“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活动前期,先对我院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划分出各自所负责的区域,并在活动过程中,始终牢记“三大原则”:垃圾不落地、文明出行、引导车俩按序停放。在活动期间,由志愿者们负责登记烟头的兑换信息,并于活动后期为兑换人颁发感谢信。

  

捡烟头,看似是“微”行动。但是我们始终相信“微”风可化雨,小行动也有大作为,捡烟头也能捡起文明。但是,要从根本上解决乱扔烟头的问题,关键是大力倡导禁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院学生应做到,带头不乱扔烟头,带头捡起烟头,齐心参与到文明校园工作中,成为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引导者和监督者。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