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鲤城区副区长吴小纲一行到我院检查工作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数:638

 216日上午,鲤城区副区长吴小纲一行到我院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楼、实验楼、图书馆、食堂等场所,软件学院周宏博院长、软件学院党委蒋立彪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小纲副区长对我院人员车辆出入管控、疫情防控准备、饮食安全与服务保障及在校师生员工管理、教研工作等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探讨江南新区职教园的建设与发展,以及对江南新区职教园的规划,探索如何建设将软件学院融入园区建设。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我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挂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高效协同、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