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软件学院接受线下复学评估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625

 

  

422日上午,鲤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彭耿璞和鲤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洪文治、鲤城区教育局、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莅临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关于恢复线下教学前的各项督导检查工作,软件学院院长周宏博、党委书记蒋立彪、综合办副主任黄永芳、团委书记刘斐陪同检查。

 

  

彭耿璞主任和洪文治副主任等一行人在会议室详细听取了周宏博院长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汇报以及对即将开展的线下教学工作的准备措施。区教育局领导强调,要做好返校复工人员的排查工作,落实任课老师行程轨迹以及共同居住人接触史,确保一人一档严格落实,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期间,彭主任等实地考察校园环境,检查返校复学的隔离场所、校园卫生环境、宿舍安全管理、课堂教学准备等工作。最后,彭主任代表督查组总结道: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复课责任重大,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同时要时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


  

此次督学检查对我院复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使得防疫整体工作在规范中进行创新,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