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等部门来我院开展慰问工作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603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泉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28日上午到访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抗击疫情—2022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暨鲤城区慰问抗疫一线青年主题活动,我院院长周宏博、党委书记蒋立彪、综合办副主任黄永芳、团委书记刘斐以及学院青年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代表热情迎接。

  

 

软件学院院长周宏博诚挚地感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团区委副书记苏茜一行的来访,并向他们介绍我院此次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优异的青年代表。随后,部长张才贵对青年代表逐一进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爱心防疫礼包以资鼓励。副书记苏茜在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软院青年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青年担当,让鲤城群众看到了年轻一代是一支忠诚可靠、可打硬仗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