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369

各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63日(星期五)至65日(星期日),共3天。

二、学院在放假期间安排值班(值班表另见通知)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放假前,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安全稳定的自查工作,切实落实好假期的安全保卫责任制,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2.各相关单位应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因假期而有所松懈。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泉,确需离泉的须分别向综合办、学生处审批报备。

3.保安队要严把校门关,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确需进校的人员需严格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所有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校。

4.各专、兼职辅导员要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强调尽量避免外出观看“赛龙舟”外出时应做到不聚集、不扎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意外伤害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5.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留校师生的管理工作,关心留校师生的生活,做好相关生活保障。                        

                                泉州师院软件学院办公室

                                                            2022531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