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介绍

中共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元月,学院党委下设1个教工党支部及3个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209名。

多年来,学院党建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先后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等一系列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活动中结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我院有1名党员获泉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接受市级表彰;2个基层党支部获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党员荣获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不断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扎实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促进学院的各项改革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