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吴清金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9月11日,学校在中山纪念堂第一会议室召开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院领导、实验中心(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全力排查安全隐患,有效化解风险;加强安全教育,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实验室管理科和设备管理科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组长分别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就本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上还对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优秀实验管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实验室管理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立志“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爱岗敬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