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蝉联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冠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03

11月26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商学院运动健儿成绩斐然,以总分306.5分的佳绩蝉联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连续十二年成功卫冕冠军。学院同时荣获广播体操比赛特等奖和2020年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坚持不懈,他们用汗水和泪水换来了一次又一次傲人的成绩。我院运动员在多个项目中表现优异,获得学生女子甲组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实心球、跳远,学生男子甲组110米栏、铅球、实心球等多个单项第一名。教师运动员也积极参加比赛,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激情与活力,让我们明白了运动不分年龄,运动无极限。
    运动会期间,除了运动员外,我院两委各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更有来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的默默付出为运动员提供了保障。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经常来到田径场看望运动员,对运动员加油鼓劲,希望运动员们能够赛出自我、赛出成绩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再次展现了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祝愿我院在下一届校运会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再续辉煌!